两个星期前就看到好多博客在介绍"阿里妈妈",那时觉得好玩,怎么一个广告联盟有那么多人关心啊。因为我自己写博客从来没加过广告,也没想着用广告赚钱。像我这样内容的博客是没多少人来的,自己娱乐为主;再者,以前一直认为就算有人来,那在博客里放广告也不太美观;还有就算不管其他的,我放广告也赚不了多少钱,可能一个月几毛钱,哈哈,那真是没什么意思。
但是今天看了博客联盟的《舍弃google adsense,投入阿里妈妈的怀抱?》这篇文章,虽然不太懂,因为我从来没玩过广告这东西,但觉得挺有意思,再想想自己既然写博客,玩网络,那网上的各种新事物也得尝试一下啊。于是决定去阿里妈妈看看,打算注册个玩玩。
本来以为注册和注个论坛一样简单,没想到注册步骤不少,弄得我晕看转向地,最让我烦的是还要通过审查。心里没底啊,看来我的是通过不了审查了。但没关系,先放着试试吧,不过说实话,右边那个框真的不怎么好看。


10 条评论:
现在广告联盟好多,但是感觉还是Google比较稳定,用Google的人也多。一般用博客也是赚不了钱的,一年大概就能收回域名和空间的费用。
是吗?哈哈,还能收回域名空间费用啊?我想我的博客10年也收不回一年的。
呵呵,那不会的,等你访问量大一点,然后挂点广告,只要不影响网友阅读就好,其实,挂广告好像是blogger的一种习惯了,呵呵。
呵呵,我平时懒,更新不定期,所以访问量很少。不过没关系。
呵呵,写博客和做网站是两个概念的,访问量不是最重要,有些访问就比较让人欣慰了。
完全同意!
哈哈,怎么发现我的中文博客的呢?
《QQ Login Problem》这篇文章的第一句话。
哈哈,记起来了。觉得这篇比较简单,然后就试着翻译一下,但是翻译的质量好差。
质量不差啊,能全文翻译出来已经不容易了。 8)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