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听说可以用邮件写bloger试试。

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Emacs配置文件

emacs是传说中可以煮咖啡的编辑器,以前一直觉得配置有点烦,就没怎么用。现在闲来无事,好好研究一下。网上找了好多配置,融合了一下,比较适合自己。放在这里备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