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一年多了,又想起这来了

“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楼花相映红。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年前为了考研而离开,没想到一年后还在,很惊喜!这次回来,心情复杂,博客没有变,我没有上研究生的命运也没变。可怜,可悲?没有,我现在还在努力,还有一个多月了,我期待成功!所谓有始有终,我开始博客和考研,我也会继续努力。祝福我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