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星期三

安装了beryl,的确漂亮。

暑假后就只用Ubuntu了,彻底去Windows了。其实也不是为了赶时髦,是真的喜欢Linux。上学期末课程设计就分析了Linux内核,发现Linux真的很伟大,特别是内存管理方面非常出色(因为我主要负责分析了内存管理部分)。



用了这么点时间,发现非常不错,碰到了问题,但在很多大虾的帮助下都解决了,现在越用越顺手了。今天总算想安装beryl特效了,因为以前看了别人的效果,是非常特别以及及其漂亮啊!至于怎么安装,我就不说了,可以看 compiz fusion 安装及特效--更新2007-8-5(解决Compiz fusion无边框问题 这篇文章。以下是几张截图:



ubuntu截图screenshot-1.pn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