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2007 Desktop Linux Survey results

来自DesktopLinux.com的消息:DesktopLinux.com最近对2007年的Desktop Linux的使用情况作了一次完全的调查,调查的主要内容有桌面发行版、桌面环境、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客户端等几项。这次的调查各项第一名的结果我没感到什么意外,因为像Ubuntu、Gnome、Firefox和Thunderbird都是高居第一的,因为如果让我选的话,我也是会选择这几样的。但是桌面发行版SUSE排在第二位我觉得有点意外,可能是自己从来没有用过SUSE吧,但听说SUSE相当漂亮,用起来也很方便,下次有机会想试试。以下是来自DesktopLinux.com的图表数据:

一、桌面发行版

distribution



二、桌面环境

enviroment

三、浏览器

browser

四、电子邮件客户端

email

五、在Linux运行Windows程序的程序

linux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们这个学期也要开设Linux的课程,想在自己电脑上装个Cent OS玩玩。Lee对Linux还蛮了解的,以后要多请教你一些问题了啊!

匿名 说...

请教是不敢当,但可以一起讨论,一起学习啊。我也是上学期分析了Linux内核代码后才真正喜欢上了Linux,所以彻底放弃了Windows。

匿名 说...

个人博客想要有点出头很难,所以决定几个好友一起写,呵呵,有兴趣吗?

匿名 说...

我文采一般,人也懒,而且我了解的知识可以也不全你博客的主题吧。哈哈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,我也是挺懒的,也没有在上面发表几篇文章。我主要是兴趣,想写就写,不想写就不写,呵呵。

匿名 说...

你已经发了多好文章了,我比起你来不算什么了。 :D

匿名 说...

我前几天装linux,一直没装上。朋友说是因为我的电脑硬盘分区太多。是不是和分区有关系?

匿名 说...

和分区的多少应该没有太大的关系吧。但你得为Linux至少分一个/目录和一个swap分区。

匿名 说...

我是在保留windows系统的情况下安装的,装了两次都提示有错误,还没看懂为啥,过两天再试试

匿名 说...

在Linux运行Windows程序的程序,那就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