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husangma
empty the hills, no man in sight, yet voices echo here!
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一年多了,又想起这来了
“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楼花相映红。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”
一年前为了考研而离开,没想到一年后还在,很惊喜!这次回来,心情复杂,博客没有变,我没有上研究生的命运也没变。可怜,可悲?没有,我现在还在努力,还有一个多月了,我期待成功!所谓有始有终,我开始博客和考研,我也会继续努力。祝福我自己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我的简介
Lear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订阅
博文
Atom
博文
评论
Atom
评论
饭否朋友们
标签
博客
(2)
电脑
(2)
电脑-编程
(5)
饭否
(1)
感想
(3)
广告
(1)
机器人
(1)
配置
(2)
生活-感想
(5)
网络
(3)
系统-软件
(10)
虚拟主机
(1)
音乐,奥运
(1)
字符串
(1)
bt
(1)
emacs
(1)
email
(1)
Entertenment
(1)
gnome
(1)
google
(1)
gtalk
(1)
im
(1)
imified
(1)
IT-网络
(7)
Linux
(4)
msn
(1)
mutt
(1)
olympics
(1)
Other
(1)
php
(4)
plugin
(2)
rtorrent
(1)
ubnutu.suse
(1)
ubuntu
(2)
wine
(1)
wordpress
(4)
博客归档
►
2009
(9)
►
二月
(7)
►
一月
(2)
▼
2008
(1)
▼
十一月
(1)
一年多了,又想起这来了
►
2007
(19)
►
八月
(19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